往期回顾  
第 71 期
(2016-09-27)
 
中科光谷创客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 2016-09-26

  9月24日,中科光谷创客中心正式揭牌。未来,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将与地方需求相结合,服务东湖高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据不完全统计,“十二五”期间,中科院在湖北省转移转化科技项目达211项,促使地方企业新增销售收入343.2亿元,新增利税54.86亿元。

  中科光谷创客中心是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整合政策、财政、科技、人才、资本等优势资源,由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中科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三家单位按照市场化形式联合共建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位于光谷大道移动互联创谷大楼,首期面积1250平方米,后期将依托共建三方资源开发拓展40000平方米空间。

  中科光谷创客中心有效集成了来自政府的政策、财政资源,来自中科院的技术、人才资源,以及来自市场的金融和行业资源,为入驻企业实施全要素匹配、提供全流程服务,是中科院在光谷打造的科技创新生态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快中科院最新科技成果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落地转化,服务东湖国家创新自主示范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形成创新驱动的良好示范效应,促进高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带动区域产业经济转型升级。

 

东湖高新区与武汉分院为中科创客中心揭牌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