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士 > 工作动态
广州分院领导赴湘慰问院士
  文章来源: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4-09-05 【字号: 小  中  大   

  9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以下简称“两院”)党组书记郭俊,党组副书记许魁文一行赴湘慰问在长沙工作的中科院院士姚守拙、俞汝勤、金展鹏,工程院院士印遇龙。  

  郭俊、许魁文与院士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中科院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与院士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郭俊、许魁文感谢院士们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中秋愉快!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领导、两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慰问姚守拙院士(右二)

  

  慰问俞汝勤院士(右)

  

  慰问金展鹏院士(右二)

  

  慰问印遇龙院士(右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