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士 > 工作动态
佟振合和周其凤获第二届“中国化学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贡献奖”
  文章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6-23 【字号: 小  中  大   

在6月20日召开的中国化学会第27届学术年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佟振合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周其凤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薛群基研究员,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乔金樑教授荣获第二届“中国化学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贡献奖”。

“中国化学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贡献奖”由中国化学会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共同设立。目的是促进国民经济建设和科学事业的发展,表彰在化学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杰出贡献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