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白春礼慰问中科院机关职工
  文章来源:办公厅(党组办) 发布时间:2014-01-30 【字号: 小  中  大   

  1月30日,除夕当天上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看望中科院机关及后勤服务部门的职工,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白春礼在秘书长邓麦村和办公厅(党组办)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中科院机关各部门办公室、院总值班室、院机关监控室、收发室、食堂、会议服务班、文印部、ARP机房等部门,深入了解春节期间院机关值班安排和后勤运行保障情况,并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志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白春礼还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他对值班同志牺牲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参加值班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在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做好值守工作,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白春礼慰问院机关职工

   

  白春礼仔细询问院总值班室值班安排情况

   

  白春礼慰问会议服务班职工

   

  白春礼检查院机关监控室运转情况

   

  白春礼与食堂职工亲切交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