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李克强刘延东对中科院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并致新春问候
  文章来源:办公厅(党组办) 科学传播局 发布时间:2014-01-29 【字号: 小  中  大   

  2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科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中国科学院关于2013年度工作进展和2014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过去一年中科院着力实施科研管理改革,潜心攻关,成果卓著。谨向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创新未有穷期,任务依然艰巨。望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引领,以世界先进科技水平为标杆,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聚焦重点前沿攻坚克难,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有关批示中指出:2013年中科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科技体制和科研管理改革为动力,加强资源优化整合共享,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产出一批重大创新成果和战略咨询研究成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中科院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去年7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教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科技国家队战略定位,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抓好“率先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加快重大成果产出和高水平科技智库建设,发挥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