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白春礼向中科院全体职工暨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
  文章来源:科学传播局 发布时间:2014-01-29 【字号: 小  中  大   

  2014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向全院科技工作者、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在中科院交流访问的专家学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白春礼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科院过去一年来通过干部职工的奋勇拼搏、努力奋斗,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全院将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主线,着力提升创新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深入推进改革,激发创新发展活力;着力强化统筹协调,促进事业全面发展。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一方面有赖于全院上下坚持不懈的艰苦奋斗,另一方面离不开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白春礼表示,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