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白春礼向中国科学院全体职工致以国庆节问候
  文章来源:科学传播局 发布时间:2013-09-30 【字号: 小  中  大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4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向全院科技工作者、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春礼表示,感谢全院职工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深入推进“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着力建设科研院所、学部、教育机构“三位一体”架构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使命的中国科学院,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科学院于1949年11月1日——新中国诞生一个月后成立。作为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和全国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的综合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时刻牢记使命,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已任,人才辈出,硕果累累,为我国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