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中科院党组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8-17 【字号: 小  中  大   

  在中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815日,中科院党组分别召开京区、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老同志对院党组、院机关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党组副书记方新,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出席座谈会。会议分别由方新、何岩主持。 

  与会老同志们本着对党和国家建设、科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纷纷发言,从创新发展、人才建设、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创新文化、民生民意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和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白春礼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概要情况,通报了前段时间院机关管理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同时表示,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仔细梳理,逐条细化,分类认真研究,尽可能吸纳,并作出解答。不断加强和改进院党组、院机关的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的战略要求。他同时还表示,对老同志的问题,有政策规定的一定要坚决执行,不能耽误时间。没有明确规定但能够解决的必须解决,因条件所限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老同志反馈情况,听取大家意见。最后,白春礼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中科院改革、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两个座谈会共有院老领导、院机关和京区研究所的23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院办公厅、人事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机关党委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