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国务院应急管理办公室致信感谢中国科学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11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1日,国务院应急管理办公室向中国科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中科院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信全文如下:

中国科学院: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根据领导同志指示,作为国务院办公厅应急中枢,国务院应急办统一负责应急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和运转,保持与前方和各地区、各部门24小时联络畅通,及时汇总报送有关信息,全面掌握救灾工作情况,承办总指挥部及领导同志组织召开的会议,组织落实会议议定事项和领导同志指示、批示,为确保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的高效运转,保障抗震救灾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发挥了重要运转枢纽和参谋助手作用。

    在此期间,贵单位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卜智勇同志及其工作小组,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不怕疲劳,认真负责、夜以继日、坚守岗位, 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堰塞湖现场图像采集和系统保障任务,实时提供给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为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此,特向贵单位致以诚挚谢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