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施尔畏会见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一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1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在院机关会见了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一行,双方就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及常州科教城的建设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范燕青向施尔畏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常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和常州科教城的工作情况。范燕青特别感谢中科院领导对常州市科技工作的支持,以及中科院科研人员为常州的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向施尔畏副院长汇报了中科院常州中心下一步发展需要支持解决的几个问题。

    施尔畏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中科院将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科技发展要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的要求,继续支持常州市社会经济和科学发展,推动中科院常州中心的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常州市以及江苏省的发展做出贡献。并指出,院属有关研究所在各地建立的分支机构应尽快探索建立持续发展的机制,切实用好院里配置的相关资源。

    院副秘书长邓麦村,办公厅主任蒋协助,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以及常州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见。


施尔畏会见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一行



施尔畏副院长讲话



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讲话



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