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近代物理所两个修购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6 【字号: 小  中  大   

  1031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13年两个修购专款设备项目通过了中科院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的专家组现场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组长刘春霞介绍了修购专款设备项目验收的相关要求及专家组成员。专家组听取了修购专项工作组的项目管理工作报告以及两个项目负责人关于各自承担项目的工作报告,认真审核了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等相关档案文件,并实地考察了各设备运行情况,对相关技术指标进行了细致核查。 

  专家组一致认为,近代物理所对修购工作支持力度大,修购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设备采购符合政府采购规定,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达到合同要求,经费使用合理合规,文件档案齐全,设备运行实行开放共享,符合中科院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财政部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的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仪器设备购置及升级改造等。近代物理所2013年两个项目获批仪器设备购置类专项资金931万元。通过项目实施,初步建立了“重离子诱变育种平台”与“磁光阱可操控冷等离子体研究平台”,增强了公共技术支撑服务能力,为相关科研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各项目负责人以及修购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