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白春礼会见奥地利科学院院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4-10-22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奥地利科学院院长Anton Zeilinger。

  双方交流了两院在量子科学领域的合作情况,特别是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卓越中心的进展。白春礼感谢Zeilinger为推动双边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他还向客人分别介绍了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在扩大吸收来自发达国家的院士、推动南北合作等方面的努力,以及中科院新近启动的“率先行动”计划。

  Zeilinger感谢白春礼百忙之中的会见。他简要介绍了奥地利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白春礼在适当的时候访问奥地利科学院,以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及国际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