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遗传发育所2013年度修购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30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9日,中国科学院修购专项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承担的2013年度修购专款设备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研究所副所长张永清、各项目负责人以及修购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详细听取了研究所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管理工作的报告,以及“生物信息学平台II期”项目、“细胞显微与分析技术平台”项目、“作物产量与品质功能蛋白分析平台”项目、“脂质代谢组学分析平台”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实地考察了各设备的运行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固定资产入库及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核查,并对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和文件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同意四个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就研究所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管理、采购、实施和档案预立卷等环节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2013年共落实仪器设备购置类专项资金1553.3万元,通过项目的实施,推进了基因组分析平台、蛋白组分析平台和脂质组分析平台等三个所级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增强了研究所在蛋白质分离纯化、质谱分析样品制备、脂组学分析以及生物信息学分析等方面的技术服务能力,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任务和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