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中科院3集体获中央国家机关
“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29 【字号: 小  中  大   

  829日,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首场报告会暨第二届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京西宾馆举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心理研究所3家单位获表彰。 

  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是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自活动开展以来,院文明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评选申报工作,推荐出了一些业绩优良、事迹典型的先进候选单位。通过部门推荐、网上展示、网上投票评选、部委投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选出获奖集体。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效宣传了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理念,充分展示中科院科技工作者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品质。 

  中科院文明办主任、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获奖集体代表及党员干部代表参会。此次共有120个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的先进集体获表彰。 

会议现场

我院获奖集体代表合影(摄影:王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