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一行到物理所调研
  文章来源: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8-29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及科技部基础司、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北京凝聚态物理国家实验室(筹)(以下简称“物理所”)进行调研。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及物理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物理所所长王玉鹏首先对李萌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感谢科技部对物理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随后,王玉鹏进行了工作汇报。李萌对物理所在科技成果、条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国家实验室的筹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同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李萌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顶层设计,科技部等有关部门正在下大力气解决一线科学家的实际困难。希望物理所发扬自身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积累更多宝贵的经验。

  最后,李萌一行参观了深紫外激光光电子能谱实验室,听取了赵忠贤院士对相关科研进展的介绍,并高度肯定了物理所在高端科研仪器自主研发方面做出的努力。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