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张亚平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科学院院长卡里耶夫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4-07-23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在院部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农业科学院院长卡里耶夫一行。

  张亚平首先代表中科院欢迎哈萨克斯坦客人的到来,并愉快地回忆起不久前访问哈萨克斯坦时与卡里耶夫院长等科学家会面的情形。张亚平向客人简单地介绍了中科院涉及农业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双方研究所在农业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当前要重点支持建设好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

  卡里耶夫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农业部的科研架构和职能分工。他表示,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十分重视与中科院的合作,并委托农业科学院和农业创新集团共同与中科院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这也是代表团此行访问的主要目的。

  双方就备忘录签署的原则和框架及后续落实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同意尽快签署。

  来访的哈方代表团成员有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创新集团主席萨提包金、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创新集团土壤与农业化学研究所所长萨帕洛夫等。

张亚平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科学院院长卡里耶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