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2.0版本全新上线
  文章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1 【字号: 小  中  大   

  418日,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以下简称CSP2.0版本正式发布,全新面貌全新体验。 

  首页全新改版,突显视觉品质 CSP2.0版本,对平台首页进行全新改版设计,提供更易于操作的用户登录界面,支持用户实时查询平台上召开的会议信息,增加首页推荐会议栏目,为参会者和会议主办方提供信息传递的平台。 

  新增会议代理管理功能 在会议管理方面,CSP2.0推出了全新的平台个人中心功能。所有通行证用户登录后可以直接进入个人中心,查看个人参与的会议以及管理个人组织的会议。也为举办会议较多的单位提供了会议代理管理功能,支持管理员根据代理编号进行会议审批。方便有多个会议的主办方更好的管理其会议信息。 

  优化会议投稿流程,支持先投稿后注册 在会议投稿方面,CSP2.0更加注重国际会议标准的投稿流程,支持通行证用户先投稿后注册,并为会议主办方提供灵活的、可定制的投稿配置选项,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 

  邀请专家审稿,无需注册会议 在会议审稿方面,CSP2.0支持管理员邀请外部专家审稿,审稿专家无须注册会议,只需使用通行证登录即可进入个人中心审稿,审稿更方便。 

  会议人员统计更精准 在用户统计方面,CSP2.0改进了系统角色分类,可根据各用户身份分类统计人员信息。为会议主办方提供更加精确的会议人员统计信息,提高办会效率。 

  以上所有新增及改进功能,均已更新至最新版CSP2.0线上系统,欢迎广大用户访问体验,如有疑问可咨询页面服务电话。 

  CSP是在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的支持下,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担建设和服务的会议管理平台。截止到目前,CSP共服务110个研究所、898个会议网站、注册超过6万人次,研究所覆盖率达到90%以上,更多资料敬请关注CSP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cloud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