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昆明植物所三个基建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18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院基建项目验收组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作为建设法人单位承担的植物温室改造项目、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技术转移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副所长甘烦远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汇报会上,甘烦远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昆明植物所情况,并围绕三个基建项目的招标、施工、监理、验收等工作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验收专家分“管理使用专业组”、“建安专业组”、“财务专业组”、“档案专业组”四个专家团队分别对项目实物(体)的使用情况、项目投资支出、审计、项目过程中一系列档案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验收专家综合上述四个专业组的意见,一致认为: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项目在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保证了按质按量按时顺利实施;项目已按中国科学院的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项目严格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建全、规范,各系统运行正常,满足使用要求;建设单位认真执行了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按照国有建设单位会计制度设置账簿,报销手续齐全,管理较规范;项目档案完整、准确,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三个项目均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据悉,昆明植物所本次通过院级验收的三个基建项目累计建筑总面积约10381平方米,累计完成工程投资5563万元。

 

  验收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