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广州生物院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
  文章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4-16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主持。

  会议宣布了广州生物院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听取和审议了《广州生物院关于建院十年总结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报告》。

  广东省科技厅厅长、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广州生物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黄宁生对广州生物院十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广州生物院已经成为了省市自主创新的一张名片,并表示省厅将继续加强对广州生物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和新药研发的支持。

  广州市副市长、广州生物院理事会副理事长王东表示,广州生物院十年来锐意创新、勇于突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产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国内领先的研究成果,为广州市挣得了学术地位,充分证明了共建三方的决策是具有前瞻性的、正确的,并表示广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对广州生物院给予大力的支持。

  与会理事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把广州生物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再创新的辉煌。

  张亚平在总结时指出,广州生物院在共建三方的支持下,经过十年的努力,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国内国际上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他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共建三方的合作,才使得广州生物院建立起了以理论突破、技术突破带动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的新机制,才能更好地为广州市、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发挥支撑和引领的作用。他相信,广州生物院一定会有新的更好的发展,一定不会辜负省市对广州生物院所寄予的厚望。

  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钟南山院士、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钟小平、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刚强等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