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白春礼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校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3-03-24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0日,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校长Peter Høj教授一行,就加强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白春礼祝贺Høj教授当选昆士兰大学校长,欢迎他率团访问中科院,并愉快地回顾了去年访问该校时的情况。白春礼还向对方介绍了中科院的整体概况、研究生教育情况以及最新发展战略。Høj教授感谢白春礼在百忙之中会见昆大代表团一行,并介绍说中科院已成为与昆大联合发表论文最多的机构。

双方对联合培养博士生计划和机构间建立的三个联合实验室的合作进展进行了讨论,并认为应继续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各种渠道支持这些卓有成效的合作。

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国际合作局、中国科学院大学、软件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的相关专家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