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谭铁牛会见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校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3-03-21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谭铁牛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校长Ian O’Connor教授一行,就加强双方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谭铁牛代表白春礼院长欢迎O’Connor校长再次访问中科院,并介绍了中科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包括国际化战略、先导专项、与发展中国家和TWAS的合作情况等。O’Connor校长也介绍了该校近况。双方对在气候变化、免疫学等领域的合作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生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认为应继续支持现有的合作,拓展领域,开展更多的实质性合作。

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国科大和生态中心的专家出席会见,并介绍了相关合作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