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视察安光所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6-08 【字号: 小  中  大   

6月6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一行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国家环境光学监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视察并与科研骨干座谈。科技部条件财务司司长张晓原,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郭日生,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副厅长王洵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安光所所长刘文清专题汇报了环境光学监测技术与仪器进展情况,他结合中心的技术研究开发概况和未来发展思路,着重汇报了中心技术转移以及系列先进环境监测技术装备产业化情况,并汇报了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进展。

王伟中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对中心在结合国家和地方需求,完成国家科研项目的同时,还能把一些科研成果的产品化和市场化工作做好做实,大加赞赏。此外,他表示,科学仪器设备的应用前景广阔,希望研究中心再接再厉,在科研仪器开发上自主创新,打破国外垄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前,王伟中一行在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安光所所长刘文清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有关实验室。

王英俭致辞

王伟中讲话

刘文清作报告

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王伟中翻看相关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