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ARP公文处理系统(二期)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11-09 【字号: 小  中  大   

  随着中科院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从12月1日起,院属各单位、各部门一律使用ARP公文系统制发和办理公文。为了使沈阳自动化所各部门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步骤,保证沈阳自动化所公文系统运行顺畅,综合办公室于近日举行了ARP公文处理系统(二期)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由综合办周船主任支持,综合办文书管理员朱佳主讲。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二期公文系统的功能介绍,实际操作及公文的基本知识。沈阳自动化所各部门的关键用户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与会者熟练掌握了该系统的应用方法,为确保沈阳自动化所在12月1日二期ARP公文系统上线时运行顺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RP项目建设是中科院“十一五”信息化建设任务之一。2009年,ARP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在全院开通电子公文管理系统,实现公文全流程的在线办理,提高公文管理质量和效率,是我院公文管理方式一次变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