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李志刚到东莞调研散裂中子源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2-04-01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到广东省东莞市调研大科学装置项目——中国散裂中子源的建设进展情况。

李志刚听取了工程总指挥陈和生院士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常务副市长梁国英及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会上对《关于东莞市代建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框架协议》(草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达成共识。

李志刚代表中科院感谢东莞市各级领导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徐建华代表东莞市政府和市委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推进这一大科学装置建设。

广州分院院长陈勇、常务副院长黄宁生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