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李志刚调研紫金山天文台盱眙观测站
  文章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发布时间:2012-02-23 【字号: 小  中  大   

调研盱眙观测站近地天体望远镜楼

2月22日,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一行到紫金山天文台盱眙天文观测站调研。

李志刚察看了盱眙观测站的基础设施、观测设备、控制室和中央机房等,听取了站长赵海斌关于建站以来取得主要成绩、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观测站设备运行、队伍建设、实际工作和生活情况。

李志刚对盱眙观测站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良好运行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站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以一支精干的队伍、井井有序的管理和兢兢业业的奉献,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表示祝贺。希望盱眙观测站进一步发挥其特色和优势,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紫金山天文台党委书记鲁春林,以及中科院监审局和南京分院纪检部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李志刚还调研了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等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