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谭铁牛到声学所调研信息化工作
  文章来源:声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9-09 【字号: 小  中  大   

9月8日,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到声学所调研信息化工作。所长王小民及所信息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谭铁牛一行参观了声学所部分实验室和信息化办公室、数字化图书馆以及新建机房,对声学所信息化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所长王小民的所情报告和信息办主任陈孝良的信息化工作报告后,谭铁牛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谭铁牛声学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声学所在过去几十年扎实工作的基础上,近年来按照党组要求,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有了新的大发展,在学科发展定位、布局、科研产出等方面表现出色,他对声学所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谭铁牛指出,信息化工作是研究所发展面临的现实性、迫切性问题,是研究所发展的基础和战略条件、环境、平台、服务和资源,是提高研究所管理水平和能力不可或缺的工具,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声学所能够继续发挥领导重视、基础良好、组织体系健全、发展路线清晰等方面的优势,以搬迁新园区为契机,对全所信息化环境进行整体规划和布局,贴近科研需求,务求实用,使声学所信息化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小民表示,声学所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理信息化建设布局、挖掘科研信息化潜力,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规范ARP管理和应用,重视网站建设,努力把声学所的信息化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信息化办公室

王小民作所情报告

谭铁牛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