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传媒扫描
【中国科学报】中科院召开纪监审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 丁佳 发布时间:2013-03-25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1日~22日,中科院2013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在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纪监审部门和广大纪监审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协助党政领导班子抓好各单位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加强对中央和院党组有关部署和要求的监督检查,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方新代表院党组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 深入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讲话。她指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处理好反腐倡廉与中心工作、预防为主与坚决惩治、整体推进与突出重点、求真务实与开拓创新的关系,正确认识面临的反腐倡廉形势,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强调,纪监审干部要做到作风正派、工作务实,结合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纪监审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在工作中强化锻炼,提升履职能力,为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中纪委监察部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迟耀云肯定了中科院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效,并阐述了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监管的重要性。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等参加会议。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13-03-25 第1版 要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