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传媒扫描
科技日报: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在哈成立分部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2008-06-17 发布时间:2008-06-17 【字号: 小  中  大   

    科技日报哈尔滨6月16日电 今日,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哈尔滨分部及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哈尔滨分中心在哈尔滨举行了揭牌仪式。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出席仪式。

    中科院软件所目前已初步形成以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三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龙头的基础前沿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和国防战略高技术研究三大科研体系。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则对我国基础软件领域的核心技术进行系统攻关,已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软件技术和产品。

    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哈尔滨分部与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哈尔滨分中心的成立,将通过发挥中科院软件所和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优势,开展技术支撑和公共服务平台、成果产业化和产业孵化平台两个平台的建设以及软件人才的培养和培训等业务,为黑龙江省发展软件业提供科技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