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科院联想学院国资监管培训班的通知

科资发监字〔2016〕63号

2016-08-29 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语音播报

院属有关单位: 

  兹定于20169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资监管培训班。培训班由国科控股主办,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协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1. 培训时间 

  920日(周二)至922日(周四),会期三天。 

  2. 培训地点 

  成都祥宇宾馆(原成都军区空军第一招待所)  

  酒店总机:028-85551111  

  酒店联系人:阮书 经理 1373081716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103号(地铁三号线磨子桥站A口出,步行约250米即可到达) 

  3. 报到时间及地点 

  住宿学员请于91913:00~21:00在酒店一层大堂报到,办理入住、领取资料。非住宿学员可于9208:10~8:20在酒店三层祥顺厅报到,领取资料。 

  二、培训对象 

  1. 研究所负责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所领导或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研究所资产管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 

  2. 国科控股控股企业董事会秘书。 

  3. 由于培训场地空间有限,原则上每单位限报1人。 

  三、培训日程

  

  四、培训费用及住宿安排 

  1. 参训学员住宿费与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 培训统一安排住宿,住宿房间为双人标准间,价格为380/·日。学员自主选择单人入住或双人合住,并在报名回执中确认。双人合住实行房费均摊,原则上按学员到会的顺序安排入住,请勿中途离会。如学员确有大床房入住需求,请提前与会务组电话联系,会务组尽量协调酒店调配房间,但不保证一定满足学员大床房入住需求。  

  3. 参训学员签到后,持身份证件在酒店前台自行办理入住手续并交付住宿押金。会议结束在前台自行办理房费结算、领取住宿发票。对于双人合住的学员可按均分后的房费开具发票。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于离店时间一天前将开票信息告知酒店联系人阮书经理。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报名。请各单位从ARP或国科控股网站查阅本通知并下载《2016年国资监管培训班报名表》,98日前将报名表(Excel电子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国科控股会务组,过期不再接受报名。联系方式见下表:

  会务组将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和国资监管工作需要遴选学员,遴选结果将于913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六、其他事项  

  1. 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安排接机(站),请参训学员参考“七、交通路线”自行抵达培训地点。 

  2. 学员报到时需提交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3. 本通知电子文本及报名表通过ARP发送至各单位,也可通过国科控股网站“通知公告栏”的链接地址下载。会议通知不再发送纸介原件。如需要原件的学员请于914日前电话联系会务组,签到时领取。 

  4. 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会议交流材料、笔记本电脑、存储介质等不应有涉密内容。 

  七、 交通路线  

  1.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祥宇宾馆 

  1)乘出租车:车程45分钟左右,车费约50元。 

  2)乘机场大巴:乘坐专线1号线到达省体育馆站,转乘地铁3号线到磨子桥站,由A口出步行约250米即可到达。 

  2.成都北站(票面显示:成都站)至祥宇宾馆 

  1)乘出租车:车程30分钟左右,车费约25元。 

  2)乘机场大巴:乘坐专线1号线到达省体育馆站,转乘地铁3号线到磨子桥站,由A口出步行约250米即可到达。 

    

  附件:2016年国资监管培训班报名表及回执 

打印 责任编辑:麻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