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研及附属用房等2项(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大厦
(科研信息化基础设施及国家互联网安全运行环境保障平台))”建设项目
基坑监测工程和建筑物沉降观测招标公告

2016-08-09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语音播报

  一、项目简况:  

  1、项目名称: 

  科研及附属用房等2项(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大厦(科研信息化基础设施及国家互联网安全运行环境保障平台))建设项目基坑监测和建筑物沉降观测 

  2、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保福寺桥东北角,北四环北侧,地铁13号线西侧。本工程±0.00051.90m,地面标高为51.03m,基坑长约130m,宽约50m。拟建工程采用筏板基础,上部结构采用框架-剪力墙,地下四层,主楼十五层,裙房四至六层,基底标高-22.97m-22.17m。总建筑面积:67330平方米。 

  3、招标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到位。 

  二、服务内容: 

   1、监测单位按照规范完成基坑监测工程和建筑物沉降观测,及时处理、分析监测数据,及时提交准确、可靠的监测数据和分析报告,及时发现及提出处置异常情况建议,并对监测数据结果和报告负责。 

  2、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及建成后的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提供监测报告,并对监测数据结果和报告负责。 

  三、投标人的条件: 

  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单位,具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投标人企业内部已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规定工作期间,投标人应有能力调配较强工作力量,按照招标人对项目的监测工作要求开展监测工作,并按时保质完成监测服务工作;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并在承担的有关监测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质量问题、不良记录或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 

  4、投标人与招标人或与为招标人提供服务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无任何隶属关系和股权经济利害关系; 

  5、企业类似工程业绩:近三年(20137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至少承担过3个开挖深度15米及以上的基坑监测工程项目; 

  6、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专业高级职称,同时需具备注册测绘师执业资格,及有3个以上深基坑监测工作业绩经验(以上要求提供资质证明复印件、业绩项目合同复印件);配备的项目监测人员应取得测量验线员(或测绘作业证)资格证书;使用的监测设备应合格有效、计量准确,满足监测工作的质量要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社会信誉; 

  9、投标人应具有承担相应审计风险的能力。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6811日至201681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以上证书为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近三年来完成同类项目业绩一览表(加盖单位公章),并须同时递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南四街四号,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4、联系人:宋淑银 电话: 58812283  

  五、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当投标人报名超过5家时,采用资格预审,并电话通知投标候选人参加该项目后续的招标投标活动,未成为投标候选人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二〇一六年八月四日

打印 责任编辑: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