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病毒所郑店动物实验中心维保及完善招标公告

2015-11-23 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体:

语音播报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对郑店园区动物实验中心的维保及完善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动物实验中心维保及完善。 

  二、招标维保及完善范围:  

  1.实验室整体结构:实验室刚体结构,实验室内围护结构,实验室内外墙面等;  

  2.实验室通风空调系统:送排风机、各级过滤器及其控制系统,压差调节及其控制系统,温湿度控制及空调系统; 

  3.实验室内设施设备:报警系统、通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照明系统等;  

  4.增加锅炉加湿和电再加热硬件及控制系统; 

  5.其他相关内容。  

  三、招标要求:  

  1. 投标文件中必须对设施维护保养及应急维修方案进行详细描述。  

  (注明:a保障系统可以正常运行的方案,定期维护的项目及频率;b处理故障时响应和恢复时间;c维护费用计算模式)  

  2.在投标期间,投标人如有不清楚的,可派人到现场勘查。招标方没有涉及到的要求及项目,而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添加或有自己看法的,可以详细列出,并注明费用。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未注明的内容,而设备系统中存在的,将视为投标方默认承担存在的费用。  

  四、投标人资格:  

  1.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净化工程的施工、净化设备的安装、维护资质,近3年内具有相同或相似业务,服务对象不得少于1家,并能提供证明文件;  

  3.投标人的维保人员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操作项目为:制冷安装、维修、电工、软件工程等),且在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报名事项:  

  满足第四项要求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5年11月24日9:00至11月27日17:00止(工作时间)到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行政楼四楼414房间持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企业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材料);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027-87198921,llp@wh.iov.cn    

  吴老师027-51861007,wuj@wh.iov.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号  

打印 责任编辑: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