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工作进展

中科院党校第二十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6-07-21 中国科学院大学
【字体:

语音播报

    7月15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二十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毕业典礼在院党校教学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行。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岩出席典礼并作总结讲话,同时为优秀学员和全体学员分别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院党校副校长董军社主持。 

  何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本期骨干班取得的成效,指出本期党校班认真执行新形势下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突出主课地位。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学员们全面提高了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自觉性,全面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

  何岩对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全体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三是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四是要带着垂范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上承理论,下接地气;五是要带头增强宗旨意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他强调,党中央已经吹响了建设科技强国的号角,同志们要把党校学习理论的有益经验和方法带回去,带头学习系列讲话,尤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思想的内涵和要义,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院党校第二十期科技管理骨干班班委和学习小组代表分别做了学习总结汇报。大家谈到,通过党校学习,不但提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拓展了世界眼光、提升了战略思维、加强了党性修养,还交流了工作经验,了解到兄弟院所的发展状况,对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收获很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校的期望,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党校的学习成果,为实现科技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毕业典礼现场

何岩作总结讲话

打印 责任编辑:麻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