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上海巴斯德所所长Ralf Altmeyer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文章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05 【字号: 小  中  大   

  94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举行2014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所长Ralf Altmeyer获此荣誉并应邀出席授奖仪式。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李铭俊为获奖者颁发纪念奖章和荣誉证书。 

  李铭俊感谢获奖者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他们的家人给予的积极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他指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经济中心城市,许多外籍人士将上海作为第二故乡,给上海这座城市带来了多元文化,为上海的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上海推进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白玉兰纪念奖”能凝聚更多在沪外籍友人为上海作出新的贡献。 

  Ralf Altmeyer2010年担任上海巴斯德所所长,长期致力于与公众健康密切相关的病毒感染研究,为推动中法科研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20145月,Ralf Altmeyer应邀参加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外国专家座谈会,并就完善科技成果评价体系、畅通基础研究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渠道等方面,对中国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于1989年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每年颁授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2014年共有50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李铭俊为Ralf Altmeyer颁发纪念奖章和荣誉证书

Ralf Altmeyer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