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完成
  文章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1 【字号: 小  中  大   

  6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Geoffrey Wall教授在华工作进行了评议。 

  评议会上,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马映军研究员、杨维康研究员等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国内合作人杨兆萍研究员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Geoffrey Wall教授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Geoffrey Wall教授在新疆天山申遗后期工作、新疆阿尔泰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全套申报材料的英文编纂和审定,以及在硕博士生的指导培养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并给予Geoffrey Wall教授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Geoffrey Wall教授认真履行了中科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的职责,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合同书任务,对新疆天山和阿尔泰山申遗、保护关键生态区、促进旅游富民做出了贡献。 

    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于2009年设立,旨在通过吸引外国优秀高级研究人员参与中国科学院研究项目,加强与国外国立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研究人员的合作,充分利用国际智力资源,提升中科院科技创新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