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益海嘉里奖”
颁奖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10 【字号: 小  中  大   

  6月5日下午,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益海嘉里奖”颁奖典礼在该所举行。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骏和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张丽专程赶来出席典礼。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益海嘉里奖评定委员会主任薛勇彪及该所领导、研究中心主任代表,以及该年度获奖者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副所长韩一波主持典礼。

  首先所长杨维才致欢迎辞,随后副所长张永清向各位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益海嘉里奖”。随后许骏向大家介绍了丰益全球研发中心的发展历程、创新理念、社会责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

  所党委书记宋秋生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下,薛勇彪和张丽向10名“益海嘉里优秀博士生奖”获奖者、5名“益海嘉里优秀博士后奖”获奖者以及5名“益海嘉里优秀导师奖”获奖者分别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常诚同学、王璐璐博士和刘佳佳研究员分别代表获奖博士生、博士后和导师发表获奖感言,感谢益海嘉里有限责任公司设置了该奖项对大家以往成绩的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

  典礼结束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就今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