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昆明动物所王瑞武研究员担任英国皇家学会会刊(B)编委
  文章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2-24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3日获悉,由英国皇家学会会刊(B)编委会推荐,并提请英国皇家学会执行委员会批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王瑞武研究员正式担任英国皇家学会杂志皇家学会会刊B的编委。

  英国皇家学会会刊(B)(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是英国皇家学会所创系列期刊杂志中的旗舰杂志,发表与生命科学相关的研究结果,内容涉及到基础医学与治疗、分子生物学以及宏观生态学等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在生命科学领域研究中享有广泛声誉。

  王瑞武,现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实验与理论生态学学科组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科院优秀青年生命科学家专项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互惠合作行为与生态系统生态学及气候变化生态学研究,运用博弈理论、混沌及统计模型,结合实验生态学,探讨合作系统与生态系统的稳定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