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苏州纳米所陈立桅研究员当选江苏省青联常务委员、科技界别主任
  文章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2-13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8日至9日,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

  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副省长许津荣、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省军区副政委刘战勤出席开幕式。全省各族各界近700名青联委员参加大会。大会通过了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青联第十一届常委会。

  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副所长陈立桅研究员作为科技界别委员出席了大会,并当选为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科技界别主任。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