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成都分院完成2013年“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3-09-30 【字号: 小  中  大   

  925日至27日,成都分院组织召开了成都地区2013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评审会来自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人事厅、科技厅、经信委、发改委、分院系统各有关单位、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省化工设计院等单位28名专家担任评委。 

  在各单位初评的基础上,评审委员会对成都地区10个单位推荐的76个项目进行了立项评估。评审委员会专家经仔细审阅相关材料,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立项工作报告,评选出2013年度“西部之光”联合学者、重点及一般项目、西部博士、地方项目等立项项目。 

  同时根据91日至10日对各单位2009年度“西部之光”入选者项目现场检查的情况,结合会议终期评估做出的综合评估意见,完成了优秀执行项目的推荐工作。 

  本次评审统票采用了成都信息公司研发的投票系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2013年度西部博士项目评审现场

2013年度地方项目立项评审现场

2009年度联合学者、重点和一般项目评估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