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五人受聘为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技术专家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号: 小  中  大   

  918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会议,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陈鹏、杨晔、徐鹏景、姚拓中、张海五名员工受聘为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技术专家。

  会上,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章军为25名专家颁发了聘用证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知识产权部主管张海代表受聘的知识产权审判技术专家发言。他表示专家队伍将尽全力协助法院,用公平公正的认真态度、专业的技术视角,为全市法院审理疑难、复杂的知识产权案件提供技术咨询,提高审判质量,为宁波市构建公平合理的市场经济发展氛围贡献力量,齐心协力保障宁波市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让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宁波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技术专家系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完善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质效,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审判技术专家在人民法院审理知识产权纠纷案件中的作用而成立的一支技术专家团队,以期对法院的审判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撑。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