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成都分会成立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3-05-15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5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都分会成立大会在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召开,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出席会议。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院青促会会员及相关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分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了《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都分会章程》,产生了本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确定了分会学科方向、依托单位,介绍了各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分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实施安排。

彭丽玲对院青促会成都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筹备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各会员脚踏实地,从自我做起,结合“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区域建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分会建设、凝聚力量、服务人才、院地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