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深圳先进院广东省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通过调研评估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11-09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5日,由广东省委组织部、科技厅和人事科学院组成的调研评估小组对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一、二批广东省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的工作展开深入考察。此次评审是珠江人才计划推动以来第一次对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进行全方位的第三方评估。

评审组就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获批以来的人员到位情况、科研进度、成果情况及政策待遇落实等进行考察,并对相关专家的生活需求及珠江人才计划实施以来的成效进行意见征集。

深圳先进院3位广东省领军人才黄哲学教授、杜如虚教授、须成忠教授,以及低成本健康、高端磁共振成像、智能机器人3支广东省创新科研团队分别接受调研并顺利通过考察。

 

调研评估小组详细了解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

调研小组对领军人才及科研团队实验室、科研环境进行考察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