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1-05 【字号: 小  中  大   

会议现场

11月1日,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传达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人才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研讨。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重点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白春礼对全院人才发展中面临问题和挑战所进行的分析以及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叶彦还介绍了兄弟单位人才工作的主要经验和成绩,强调了人才是推进科技创新第一要素的理念。组织人事处处长谢锋作了研究所人力资源结构现状和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机遇和挑战,重点分析了人力资源结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与会人员就研究所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所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探讨。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提出应多渠道引进人才和重视对现有人才队伍的培养,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中青年科技骨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