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沈阳市人社局与长春分院、沈阳分院人才合作对接洽谈会举行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19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7日上午,由中科院长春分院主持、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光科技公司承办的“沈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中科院长春分院、中科院沈阳分院人才对接合作洽谈会”在长春光机所举行。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宋志义以及企业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继凯,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领导,何氏集团、沈阳新松机器人、沈阳大学、沈阳仪表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洽谈会是沈阳市人社局开展外埠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中的一环,目的是与长春分院、沈阳分院系统建立合作对接渠道。

甘建国首先代表长春分院系统对沈阳市人社局和沈阳市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他介绍了长春分院系统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基本情况,回顾了长春分院系统创新院地合作模式、构筑区域创新集群,搭建多重技术开发、转化平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与沈阳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合作提出了展望。

赵继凯在发言中指出,多年来,沈阳市人社局围绕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端化、成套化、集群化发展,聚焦先进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重点领域,与多家大型企业和中国科学院系统建立了广泛的人才合作对接。此次到访旨在通过项目合作、课题攻关、人才培训等方式建立起沈阳市与中科院系统广泛的互惠合作关系。

随后,沈阳市人社局与长春分院签署了人才对接合作协议。

宋志义介绍了长春光机所所情,并陪同参观了长春光机所展厅,光华公司、希达公司等企业。到访客人对长春光机所在成果产业化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加强了解,寻找更多的合作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