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新疆理化所获201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士后经费资助
  文章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1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7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社会保障厅获悉,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获得2012年先进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万元资助,吴荣获得优秀博士后8万元特别资助,陈兆惠获得优秀博士后3万元普通资助。该所博士后工作负责人雍文新由于其工作责任心和业务能力较强,获得“2012年度博士后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并受到通报表扬。

此次评选共选拔出11个管理规范的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扶持经费资助单位、3个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启动经费资助单位、8名优秀博士后业务和生活经费特别资助、17名优秀博士后业务和生活经费普通资助。

今年是新疆理化所开展博士后工作第三年,自2009年获批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博士后流动站以来,现在站6人,出站1人。博士后们在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功能材料和植物资源化学等重点学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5人次获得国家博士后面上、特别项目资助项目,1名获得中科院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近年来资助经费工作有力支持了部分博士后站建设和优秀博士后人员开展科研工作,使有限的经费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博士后工作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新疆理化所学科的调整、交叉,开辟、拓宽了新的学科和研究方向,在光电材料、功能材料、新疆植物资源开发等行业领域有了一批科研成果,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良好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