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天衡制药董事长黄道飞受聘为宁波材料所客聘研究员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1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6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聘任宁波市天衡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飞博士为客聘研究员,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严庆为黄道飞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黄道飞作了“新药研究的要求”的学术交流报告,阐述了新药研究的具体相关要求和基本准则,并指出我国在新药研发领域落后的实质原因和解决的可能途径,同时提出新药的“安全,有效,可控”三大基本要求。

报告会后,黄道飞及相关人员听取了吴爱国研究员关于双方合作项目——“超顺磁Fe3O4 MRI造影药剂的研究与开发”的进展情况汇报。黄道飞充分肯定了联合实验室上半年所取得的成果,指出了现阶段项目所需解决的问题和未来努力方向的具体实施方案。

严庆充分肯定了天衡公司与宁波材料所纳米生物材料课题组联合组建的纳米医学造影材料实验室的发展,希望双方密切交流,深入合作,更快、更好地完成项目并实现成果转移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