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北京春季国贸人才招聘会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等几家部委人才机构鼎力协助的“北京春季国贸人才招聘会” 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来自京内外近两百家招聘单位提供了3000多个职位,中、基层人员岗位所占比重约为80%。累计到会人数4000余人,其中学生参会人数约800人。

本次人才招聘会受到参展商的肯定与支持,有些企业提出要继续参加部委组织的招聘会。

会后,中科人才网(www.casjob.com)会继续刊登各参展单位的招聘需求信息,将现场招聘大会延续到网络招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