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邮箱
旧版回顾



中科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科技促进发展奖获奖团队的决定

文章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6-01-05  【字号:      】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管理办法(暂行)》(促字〔2014〕12号),经专家初评、初评结果公示、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并经院长办公会议批准,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超高产耐盐碱优质水稻新品种东稻4的选育及应用”等20个团队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科技贡献奖;授予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等8个团队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管理贡献奖。

  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实质性贡献。同时,号召全院科技人员向获奖者学习,推动我院科学技术研究面向国家地方需求,在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公益等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推荐

相关新闻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