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昆明植物所与昆明市黑龙潭公园共同举办第11届昆明枫叶节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17 【字号: 小  中  大   

  金色十月,红枫摇曳,秋意浓浓,层林尽染。为有效整理植物景观资源,打造昆明旅游名片,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与昆明市黑龙潭公园于1018日至1130日共同举办第十一届昆明枫叶节。本届枫叶节的主题为相约金秋 枫韵醉人”。

  在这次枫叶节期间,昆明植物园和黑龙潭公园联合推出“买四赠一”门票优惠活动;开展“秋天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游客在观赏枫叶的同时,用文字记录自己的故事和情怀,即可投稿参加,本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都市时报》上进行选登。 

  昆明植物园还将举办植物科学绘画展览,通过100幅精美的科学画展出,向广大的市民揭示植物科学绘画的深刻魅力。 

  本届“枫叶节”活动的内容已经通过《春城晚报》、《生活新报》和昆明电视台“街头巷尾”等媒体向公众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