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华南植物园举办“一元玩转植物园”大型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09-12 【字号: 小  中  大   

  910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游人如织,满园欢声笑语,正是与同程旅游网合作举办的一元玩转华南植物园大型科普活动,现场吸引了3000多名游客参与。 

  9月的华南植物园大树繁茂,绿树成荫。在亚洲最大的温室群里,科普导游向大家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种热带雨林植物、沙漠植物、高山极地植物及各种奇花异果尽展风姿。奇特的时钟花、绚丽的沙漠玫瑰、小家碧玉的报春花、五颜六色的睡莲争相绽放,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植物园里正在举办的各式暑期生态科普课堂、夏令营活动、奇妙夜观科普活动吸引了各地中小学生们积极参与。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共享植物园优越的科普资源,华南植物园紧跟时下科技热点,与网络企业合作,利用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大范围传播渠道举办该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通过手机客户端购买华南植物园门票只需一元,凭手机二维码即可通过专用通道入园,即快捷又方便。从一早开园,就有游客凭此入园参观,活动第三天入园游客更是达到高峰,园内的各景点及专类园展示区都人气爆棚。华南植物园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拓宽科普宣传渠道和扩大科普受众面,为暑期的科普旅游提供了支持及经验借鉴;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多走进植物园的丰富多彩的科普园地,感受科学魅力与大自然的神奇。

活动期间,游人如织

活动现场游客积极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