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武汉分院举办第二期“科普亲子行”活动
  文章来源: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4-09-03 【字号: 小  中  大   

    830日,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团委、科普部、武汉分院欧美同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科普亲子行”活动如期举行。本期“科普亲子行”活动定位于512岁的青年职工子女,由武汉分院机关团委承办,来自院属在汉各单位的青年职工、武汉欧美同学会会员及配偶、子女50余人相约武汉科学技术馆,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到达科学技术馆后,孩子们很快被各种新奇的装置和互动体验所吸引,畅快的在科学的海洋遨游。尤其机器人乐队表演、齿轮传动装置等新奇有趣的展览和活动,更是牢牢吸引了孩子和青年职工的目光。 

  “科普亲子行”活动是武汉分院团委2014年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充分利用科学院的优势资源,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了解科学知识、提高交往能力的机会,也弥补了青年职工平时因为工作忙碌而忽视的亲子沟通,同时还为系统内青年职工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